讲师详情

讲师简介

主讲内容

写作

毕业院校

西安外国语大学

个人简介

 有着四年的大学英语教学经历和之后九年的雅思托福培训经验,在教学过程中力求帮助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得益于英语专业的学习及专八的备考,从而有着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丰富的考试技巧与学员分享,而高校的教学经历和教师资格证及TKT的取得,使其针对于不同学员能够进行相应教学模式的调整。教学中更注重教学员怎么去学英语而不仅仅是教学员英语,强调对于英语的学习不仅仅停留在语言层面,而是要去探究语言背后的文化。始终坚信:理想的雅思托福成绩是开启英语文化之旅的金钥匙!

教学成果

在线预约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16年来专注出国语言培训,同时拥有通用语言测试研究中心,专注语言类考试动态研究、原创教材编著、教学产品研发等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陕ICP备2021005153号-1

一键电话

一键电话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试听

预约试听

回到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