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许同学

2020-01-16 13:54:55浏览:

2.jpg

   1.阅读学习心得

  在刚开始学习托福的时候,我觉得阅读应该是最简单的部分,因为感觉自己的英语基础还不错,就沿用了高中时常用的从头读到尾再读题的做题方法,这样做下来经常会错每篇3-4个。后来和Jeff交流这个问题时,他建议我按先读题再读文章的方法去做题,事实证明做题方法对正确率有很大影响,之后的阅读部分可以做到全对或者错1-2个。
  除了做题方法外,我觉得培养对阅读文章的兴趣还是很重要的。身边很多同学提起做托福阅读就觉得头疼,因为文章长、生词多,读起来有心理负担。但我喜欢将文章当做科普读物,带着兴趣去读文章,这样可以更好地提取文章信息,帮助自己做题,同时也能学到很多方面的知识。
 
  2.听力学习心得
  听力应该是这一年来提升最明显的部分了。刚开始备考托福时我并不擅长做听力题,音频难时笔记做的不够,会漏掉很多细节;音频简单时又记得太多,按老师的说法就是几乎要把整个音频记下来了。好在Zoe非常有耐心地教我做听力笔记的结构,同时我也向Crystal学到了关键词记法,两个老师的方法结合起来让我在听力上有了巨大的提升。
 
  3.口语学习心得
  我的口语老师是Rico和Zoe。Rico更多地强调了最基本的做题技巧和口语表达的内容,Zoe则强调口语的逻辑性,在课堂中她反复强调要养成英语思维,避免中式表达,这一点在口语中非常重要。同时Zoe也提供了非常丰富的语料让我平时练习使用,通过每天的阅读和录音练习,我认为我的口语还可以提升很多。
 
  4.写作学习心得
  我的写作老师是David。David的课堂非常独特,在讲解了基本的写作技巧之后,David让我去读由老外写的高分文章,通过读他们的文章去了解考官的逻辑,从而写出让考官读起来顺畅流利的文章。同时,David非常注重在课堂上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他经常会拿出一些热点话题作为题目让学生去写,通过这一过程让学生积累素材,能够提供更好的例证。
上一篇:何同学下一篇:返回列表
课程推荐
课程名称 开课时间 咨询
新托福100分全程直达6人班 11月09日 在线咨询
新托福100分基础6人班 11月14日 在线咨询
新托福100分提高6人班 11月16日 在线咨询
新托福100分强化6人班 2月3日 在线咨询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专业的出国类语言考试培训基地,并且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认证……

版权所有©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陕ICP备2021005153-1号

一键电话

一键电话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回到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