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雅思培训,西安雅思培训班,西安雅思培训机构,西安托福培训,西安托福培训班,雅思培训机构,托福培训机构

思润秋季班
雅思高分学员 > 许同学

许同学

2019-07-24 11:24:05阅读(

76d0e3e208554053b26b1362e799898c.JPG

  首先先简介一下我的烤鸭历程,我的目标分数为总分7,小分6,经过了三次考试,用近四个月时间最终从总分6.5(7/6.5/6/5.5)提升为7(7/8/6.5/6.5),完成了我现阶段的一个小目标。下面,我分科目对听说读写各科进行一个回忆和总结。

 

  听:我的听力老师是Sherry老师。首先我认为,词汇一定是听力考试的根本,你能听明白,但是却拼不对,那么和听不明白有什么不同呢?因此从上课开始,老师就发给了我们按类别分类的单词表,并对我们每周进行听写。通过这一过程,很好的帮助我掌握了大量的听力必考词汇,并熟悉了它们的正确发音,为后边的练习和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单词之后,第二重要的就是练习,在上课的过程中,老师对听力分题型进行了讲解,并带领我们做了大量的练习,我在课下自己练习的过程中也使用的是这种做法,帮助我很好的找到了自己的薄弱点,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练习。通过这样单词的背诵和分类的练习,在三次考试中听力部分我始终可以保持在7分以上。

 

  说:我的口语老师是David老师。樊老师对雅思口语考试的认真的是非常清楚,他在上课时按人物,地点,媒体等分类提供的母题真的是帮助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仅几次的口语考试的T2都在老师的预测的母题范围中,而且让我对西方人的想法有了一定的了解,对我Part3部分的回答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启发。但是,在使用老师提供的母题进行答题考试之前,一定要先进行大量的练习,并且融入自己的故事和理解,这样才能摆脱掉那一股单纯背诵产生的匠气,让考官有和你对话交流的感觉,这样可以帮助你更好地获得自己期望的分数。

 

  读:我的阅读老师是Larry老师,思润的台柱子,哈哈。Larry老师做雅思阅读的题目完全可以说是达到信手拈来的地步了,他曾给我们讲解一道段落匹配题,完全没看文章就把题目完全匹配正确了,真的是惊为天人。我在阅读这一方面最大的问题就是时间不足,总是做不完题,通过和李老师一起的学习,虽然没有办法达到李老师对雅思阅读的理解能力,但是老师对各类题型的分类讲解以及如何快速阅读文章的平行阅读法对我的雅思备考过程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使我可以可以最终大约花费50分钟就可以做完所有的阅读题目并保证一定的正确率,而我的成绩从6.5分提升到了8分。

 

  写:我的写作老师是Brian老师,并且徐老师在我这一阶段的雅思学习和考试的过程中对我帮助巨大,可以说写作在这四个体系中是我的最弱项,真的可以说是万年5.5,总是会绊我后腿,但在徐老师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一套非常适合雅思考试的写作结构和批判性思维方式,并且学习到了很多常用地道的单词替换技巧,进行了很多针对一些代表性话题的讨论,这些都帮助我对雅思写作有了更多的了解,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考试中,当看到文章的题目,发现曾经跟老师就类似题目进行过讨论,老师讲解过的写作结构也可以完美的使用在考试文章的写作中时,真的会很大的提升自己的信心,帮助你在考试中发挥的更加出色。

 

  总结一下,对所有想我一样的中国学生而言,一种应对雅思考试的比较好策略就是听力和阅读多拿分,口语和写作少丢分,在这一宗旨下安排自己的时间和精力,这样,一定可以最快最有效率的达到自己的目标分数。

 

  最后,感谢思润,感谢各位任课老师的辛苦付出,也感谢课程顾问薛老师针专门对我的情况帮我推荐最合适我的课程。在他们所有人的帮助下啊,我终于完成了在上课之初定下的雅思考试目标,并顺利地入读了我心仪的院校,让自己离自己的人生目标又前进了一小步。最后,祝思润和所有“烤鸭”们一切顺利,前途光明!

相关推荐更多>
苏同学
闫同学
许同学
西安雅思培训_西安托福辅导_雅思培训机构 西安雅思培训_西安托福辅导_雅思培训机构 西安雅思培训_西安托福辅导_雅思培训机构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18年来专注出国语言培训,同时拥有通用语言测试研究中心,专注语言类考试动态研究、原创教材编著、教学产品研发等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陕ICP备2021005153号-1

一键电话

一键电话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试听

预约试听

回到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