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课堂

2019年8月雅思写作话题分析与总结

观看人数 | 好评度 95%

讲师:Justin

所授学科:基础段+写作

有着四年的大学英语教学经历和之后九年的雅思托福培训经验,在教学过程中力求帮助学员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课程亮点

 

 

 

雅思小作文题目要求解读

summarise the information by selecting and reporting the main features, and make comparisons where relevant.

小作文常用的表达

Present/show/see/experience/... an upward trend The growth in the motor number in some palce was the most evident/obvious.

地图题的写作注意点

时态:由于是plans in the future. 一般将来时。 句式:某个地方有什么。 there be...句型。书写顺序:空间顺序 - 顺时针或是逆时针。

 

 

推荐课程
在线预约
西安思润培训学校于2005年成立,16年来专注出国语言培训,同时拥有通用语言测试研究中心,专注语言类考试动态研究、原创教材编著、教学产品研发等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思润培训学校

陕ICP备2021005153号-1

一键电话

一键电话

在线咨询

在线咨询

预约试听

预约试听

回到首页

返回首页